南京大学徐军研究员应邀来所学术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2019年4月22日,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徐军研究员应生物质能源研究室邀请来林化所进行了访问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新型表面活性剂研究与展望”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表面活性剂的应用,与我所科技人员就表面活性剂的种类、结构设计和性能,及其检测方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徐军,中石化高级工程师,现任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特任研究员,主要从事胶体、界面化学的理论计算与应用研究。主持和参加了“磺基甜菜碱合成与性能研究”、“Bola型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的制备与应用研究”、“低碳农业产品芭蕉芋的高值化产品中试和示范”、“绿色化学品生产用的新型纳米催化材料及应用”等中石化、科技部的科研项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