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次全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暨学会长三角地区分会第一届学术交流会在黄山召开

作者: 时间:2010-09-21 点击数:

由中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会主办、中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会长三角地区分会承办、安徽新远化工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次全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暨学会长三角地区分会第一届学术交流会”于2010年9月14日~17日在黄山市徽州区徽州文化园华商山庄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地区的14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为中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会理事单位、中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会长三角地区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及秘书长单位,此次共派9人参加了会议,并有5人次作大会学术报告,同时积极配合做好会议的会务工作,得到学会领导及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