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湿地所赴我所开展青年科研人员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5-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中国林科院湿地所崔丽娟所长、梅秀英书记率青年科研人员一行十三人到林化所座谈交流,我所蒋剑春所长、周永红副所长、黄立新副所长热情接待,青年科技人员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蒋剑春所长主持并欢迎词,对湿地所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饶小平研究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徐俊明研究员分别就自己的科研成长历程、心得体会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双方的科研人员对如何安排实验、撰写论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青年科研人员们都受益匪浅,气氛十分融洽。会后,湿地所一行参观了我所的实验室、仪器分析中心以及成果陈列室。

通过这次座谈会,促进了两所青年科技人员的交流,为两所跨学科协同创新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