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雷振天博士来所学术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2016年5月24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代谢组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雷振天博士来我所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代谢组学及其应用”学术报告,讲座由林化所副所长黄立新研究员主持,赵振东主任、谭卫红主任等和全体研究生同学一起聆听了讲座。

雷博士从“综合功能基因组学和系统生物学“说起,自然过渡到植物代谢及蛋白质代谢组学,介绍了他们团队目前开展的课题研究讲述了气相(液相)色谱—质谱联用等分析检测手段在天然植物化学中的应用。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发问与雷博士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拓展了视野。同时,我们感谢雷博士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讲座,也欢迎雷博士“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