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分校宋杰教授应邀来林化所学术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08-26 点击数:

7月25日,我们邀请了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分校http://www.sdaxue.com/major/3455.html化学与生物化学系计算化学专家宋杰教授,在林化所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How the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help my research》的学术报告。

宋杰教授概述了何为计算化学以及计算化学在林产化学研究领域的应用现状,详细介绍了化学反应过程中过渡态、活化能的计算方法,理论模型的建立及其反应产物的预测,并简述了计算化学在合成化合物构效关系研究中的应用。

再次感谢宋杰教授带给我们的这次学术报告!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