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专家到林化所学术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月28日,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Mihkel Koel教授和Jaan Kers教授应引智项目邀请到林化所进行学术交流。

Mihkel Koel教授现任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化学系主任,长期致力于植物精油、多酚、黄酮等活性成分的开发利用研究工作,获得1991年度和2007年度爱沙尼亚共和国科学技术奖,对超临界流体萃取和离子液体萃取技术在爱沙尼亚植物提取物利用研究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Jaan Kers教授致力于树木提取物成分及生物质材料化学利用等研究工作,其在可循环利用塑料及复合材料研究方面具有特长,对爱沙尼亚森林资源利用及生物炼制等研究做了精彩的报告。

学术报告会由房桂干副所长主持,科技人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最后,双方对大兴安岭杜香精油提取制备技术及其产品应用展开了交流。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