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皇家工学院杨卫红博士到林化所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10月26日,瑞典皇家工学院杨卫红博士应引智项目邀请到林化所进行学术交流。杨卫红博士主要从事生物质气化、垃圾气化、无焰燃烧技术以及气化炉等领域的研究和开发应用。学术交流期间,杨卫红教授作了题为“生物质催化快速热裂解制备生物油”的学术报告,介绍了瑞典皇家工学院在生物质催化热裂解制备生物油领域的研究进展,包括催化剂选择、热解工艺以及生物油性能,并与我所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杨卫红教授参观了我所生物质能源课题组,双方介绍了各自在生物质能源研究和应用领域的工作,并对今后双方进一步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进行了讨论,为双方日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