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热固性聚合物材料研究团队出访加拿大学术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根据国家林业局“948”项目“有机硅改性生物基水性自清洁涂料新技术引进(项目编号:2015-4-43)”的计划安排,我所生物基热固性聚合物材料研究团队孔振武研究员及吴国民、刘贵锋副研究员等一行3人于2016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赴加拿大进行为期7天的学术访问与交流。

访问期间,林化所研究人员先后与麦克马斯特大学化学系陈扬研究员及生物系杨纯中教授、多伦多大学林学院颜宁教授等分别就有机硅改性聚合物材料、生物质基高分子材料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并共同探讨了今后加强合作的方式与途径。

此次出访圆满完成了项目学术访问与交流任务,促进了林化所与加拿大相关机构的学术与技术交流。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