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吴清林教授来我所访问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应我所生物质能源研究团队的邀请,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吴清林教授于2016年12月19日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纳米纤维素的性质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林化所所长周永红研究员主持,林化所科研人员、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吴清林教授主要介绍了纳米纤维素的制备、改性、表征、应用等内容,并对纳米纤维素在高分子聚合物复合材料、纳米复合材料、电池、复合材料耐久及工程性能、生物质能源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做了详细的说明。吴清林教授的学术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纳米纤维素的制备改性、表征及其在不同研究领域的应用研究现状。最后,吴清林教授与在场专家学者共同讨论了纳米纤维素制备、应用中的潜在难点和问题,并对所青年科研人员和广大学生寄予殷切的厚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