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农业学院来所商讨科技合作事宜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美国田纳西大学农业学院院长威廉姆•布朗(William Brown)、王思群及学院相关专家一行4人来我所座谈交流。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我所专家分别介绍了生物基高分子及胶黏剂创新团队、热固性聚合物材料创新团队和生物质基节能保温材料创新团队的研究进展,王思群教授介绍了田纳西农业学院的研究领域和研究重点。双方就已有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初步商定,将于今年秋季在南京举办生物质能源和生物质材料学术交流会,届时,将同步举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田纳西大学合作组建的中美生物质能源和生物质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副所长刘军利、孔振武研究员、应浩研究员、王基夫研究员、徐俊明研究员、胡立红副研究员等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