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王景欣教授应邀来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作学术报告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2017年10月25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王景欣教授为南京分部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Statistical modeling and analysis for manuscript preparations”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由副所长林化所房桂干研究员主持.

本次学术报告王景欣教授首先大体综述了美国的林业资源使用状况,然后从实验设计,主要分析方法,主要分析工具,回归模型,估算与预期,回归模型的程序,数据图认识,拟合模型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和各个同学互动。对于一些刚接触统计的研究生王景欣教授推荐了相关书籍。讲座最后,王景欣教授回答了各个同学的问题,幽默而又严谨的回答让各个同学积极性高涨,巧妙的回答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南京分部的科研人员和学生就学术报告内容向王景欣教授进行了提问并交流了意见。房桂干研究员对学术报告讲座进行了总结,这次高水平的学术报告,给我们南京分部的师生和科研工作者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路,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