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办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交流研讨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调动林化所科研人员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简称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文本申请质量和申报命中率,1月5日上午,林化所举办了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林化所国家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徐俊明研究员、饶小平研究员作专题报告,拟申报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的广大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俊明研究员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从基金申报文本的准备、撰写、申报、答辩等不同阶段的一系列问题为大家做了系统的讲解。饶小平研究员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的要点及应当注意的地方,为大家提供参考。

科研处刘玉鹏处长传达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介绍了2017年度国家及江苏地区的资助概况,解读了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政策,包括新的申报形势、学部申请代码调整情况等,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财务局关于项目资金管理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在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时注意,共同做好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