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王武生教授来我所学术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应我所生物质材料化学研究室孔振武研究员邀请,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王武生教授于2018年6月29日来所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双组分水性聚氨酯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双组分水性聚氨酯的交联成膜机理以及应用实践等方面研究进展。报告后王武生教授参观了林化所热固性聚合物材料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就水性生物基聚合物材料的研究与应用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加强双方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王武生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水性聚氨酯、绿色高分子领域研究,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等部省级奖励多项,是国内水性聚氨酯产业开拓者之一。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