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赵剑博士应邀来所访问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2018年7月4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赵剑博士应植物提取物研究室的邀请来我所进行了访问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Overview on the studies of functional phytochemicals in Australian native plants” 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本土植物活性成分的分离、结构鉴定、纳米制剂等方面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赵剑博士与植物资源提取物高效利用创新团队就中澳特色林源活性物化学基础研究以及新产品创新开发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中澳特色林业资源的高值化利用技术,并在植物资源食品加工新技术方面对团队成员进行了技术指导。

赵剑博士是食品科学研究领域的专家,主要从事农林食品化学、加工与应用,以及植物取物食品功能与安全性评价、食品发酵和食品微生物检验等领域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论文60余篇,科学著作10余本。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