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Édira CBA Gonçalves教授应邀来林化所访问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年9月1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Édira CBA Gonçalves教授应林化所植物提取物利用研究室的邀请来林化所访问。来访期间,Édira CBA Gonçalves教授作了“Bioactivies compounds in functional food - characterization and application功能性食品中的生物活性化合物-表征和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天然植物提取物的提取分离手段、功能产品开发与评价等最新进展,介绍了Édira CBA Gonçalves教授研究团队在食品化学及副产物利用、加工工艺、产品开发及功能评价方面的研究成果。Édira CBA Gonçalves教授还访问了林化所植物提取物化学利用实验室,与研究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协商在前期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围绕林业资源提取物高值化利用方向在联合研究、学生培养、项目申请等方面深入合作。

Édira CBA Gonçalves教授,任职于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食品化学与营养学院,博士生导师,兼任巴西保健食品协会常任理事。长期从事食品化学、天然产物加工工艺及功能评价方面研究,开发功能食品添加剂和生物饲料等;另外在食品废弃物高附加值加工利用方面取得较多成果。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著作4部,培养多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