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植物活性物化学与加工科研团队荣获2019年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近日,我所植物活性物化学与加工科研团队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省级“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植物活性物化学与加工科研团队现有员工8人,在王成章研究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立足岗位,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技术创新本领,刻苦钻研林产资源提取物有效成分的化学与加工利用研究、天然药物与保健品研究开发。近10年,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1项,甘肃省科技进步奖1项,江西省科技进步奖1项,梁希林业科技进步奖3项,中国林科院科技进步奖1项,南京市优秀发明专利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48篇;制定、修订林业行业标准2项;申请专利60余项,其中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9项;科研成果在陕西、湖北、四川、云南等省推广应用20余项,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为边、穷山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在精准扶贫提高“三农”收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工人先锋号”荣誉的获得,是对植物活性物化学与加工科研团队的激励和鼓舞。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希望我所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