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人事调研组到林化所调研人事教育工作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2019年5月22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孟平、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一行来林化所开展人事教育工作调研。会议由梅秀英同志主持。

会上,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详细汇报了林化所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养老保险和绩效工资、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林化所人事管理工作的现状、成功的做法、经验及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就机构设置调整、职称评审、岗位设置、档案管理、应届毕业生招聘与高端人才引进等议题,院调研组成员与林化所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

院人教处杨欣、刘天阳,林化所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研究室主任、老中青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