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行2019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师生座谈会在林化所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林化所所领导,2019届全体师生、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研究员主持。

会上,林化所2016级研究生班级党支部书记张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介绍了三年来的学习与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社会实践以及获奖和就业情况,感谢各位领导的栽培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赵振东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希望同学们能够客观看待科研成果的数量,重视自身能力的培养,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随后,各位导师和毕业生畅所欲言,毕业生们就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去接触实验仪器、多设置一些与求职相关的校友分享会、早点设定自己的目标,拥有坚定的执行力,拒绝拖延症等方面谈了感想。导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设立符合自己的相应目标、踏踏实实做科研、努力沉淀自己、把细节做到极致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想法。所领导和导师们认真聆听同学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思考。黄立新书记送给毕业生十二字寄语:扎根生长、厚积薄发、敢于追梦。

最后,周永红所长表示师生座谈交流是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非常重要的环节,他感谢全体毕业生3年前选择林化所,肯定了3年来为林化所的付出,他建议毕业生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注重细节,加强合作,保持自信,有困难能够主动积极联系导师,寻求帮助。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