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17日,林化所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所长周永红同志主持,林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院第四指导组成员贺顺钦同志、院党群部王伟南同志,所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研究生党员130余人参加了部署会。

黄立新同志对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范围、工作方法和步骤,明确了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安排等内容。他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我所实际,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紧抓好落实,使得我所各项工作有新面貌、上新台阶四个方面细化实施方案,对林化所主题教育做出部署、提出要求,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把本次主题教育同推进我所改革发展、促进全所年度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分类学习、强化宣传、牵头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和我所工作重点两不误、双促进。

贺顺钦同志代表院指导组对林化所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在学习中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个字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时间、推动工作。

最后,周永红同志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检视工作不足之处。要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好的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方位推动林化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