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17日上午,林化所党委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林科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指导组成员贺顺钦同志、院党群部王伟南同志、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所长周永红同志传达了611日中国林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分党组书记叶智同志的讲话精神,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坚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他从全书十七个方面,精选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改革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业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等内容,分享学习领悟和体会,并对学习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精读细读规定篇目,扎实开展集中研讨,对标对表校准偏差,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

学习会上,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还传达了林科院5月新下发的外事工作规定,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