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各类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根据《林化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检视问题阶段工作安排,林化所分别于7月4日、11日召开青年职工、民主党派、研究员、离退休代表等四类人员座谈会,广泛征求对林化所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所领导班子成员等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向参会人员汇报了现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所班子成员和党群办负责人等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周永红所长表示,7月份召开检视问题交流会议,将梳理和汇总近3年来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这4次座谈会征求到的关于“明确林化所定位”、“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通用设备、专用设备的采购与使用维护”、“中试设备老化带来的生产安全隐患”、“青年职工的职业发展”、“科研环境改善”、“重视青年职工的能力培养及学术氛围的营造”、“建立健全完备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后勤服务管理”等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分解,制订相关办法和措施,更好的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的难题,将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整改落实到位,并抓好长效管理。

研究员座谈会

离退休座谈会

九三学社座谈会

青年职工座谈会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