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检视问题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7-31 点击数:

7月30日,林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检视问题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参会的有全体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黄立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4个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对照党章党规解决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依次发言,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4个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林科院分党组的要求从18个方面逐一对照、查找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将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有关情况也将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整改说明,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