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林化所召开了关于国家宪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所党政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所长周永红同志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教育的通知》和国家林业局《关于认真做好< 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并对照文件精神,结合林化所工作实际提出学习要求。

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分四个方面利用图片、图表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宪法的定义、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宪法日设立的意义和宪法修正案的解析。并对支部学习提出几点要求:要求支部要遵从宪法,牢固树立和维护宪法权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重要意义,切实贯彻践行宪法的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