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2018年12月24日,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在江苏新世纪大酒店召开了2018年度实验室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宋湛谦研究员、陈勇研究员、蒋剑春研究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连军教授等17名重点实验室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实验室创新团队负责人房桂干研究员、刘军利研究员、赵振东研究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依托单位林化所所长周永红研究员主持。

首先,周永红所长代表林化所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2018年度23项开放课题和基本科研业务费结题情况、2019年度53项开放课题和基本科研业务费申请项目的初评结果。此后在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研究员主持下,学术委员会予以审议和立项。

林化所副所长刘军利研究员汇报了2018年度实验室总体运行情况,包括主要进展、标志性研究成果、拟设自主研究课题方向和内容、2018年度经费决算和2019年度经费预算等。重点实验室理事会和学委会成员对于实验室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定位和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

最后,实验室主任蒋剑春院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重点实验室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圆满完成了相关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