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南京分部研究生座谈会在林化所举行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2018年1月14日上午,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研究生座谈会在林化所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曾凡勇副主任、蒋煜副主任,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副所长房桂干,分部2018级研究生代表、导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主持。

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介绍了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导师代表。分部2018级硕士研究生谷瑞同学(亚林所)代表分部2018级全体研究生发言,汇报了在南京分部学习生活的感受与体会,十分感谢院研究生部和南京分部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怀,决心努力学习,成为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围绕文献阅读、自习自学、自主管理、文体活动、生活设施、后勤服务等方面,分部研究生和导师们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希望为同学们学业进步和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条件。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研究员期望,各位同学要培养努力独立思考的能力,加强自律性,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科研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研究生部副主任曾凡勇对南京分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祝愿各位同学在分部能够圆满完成学业。

房桂干研究员表示,感谢导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南京分部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时祝愿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愉快,尽快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林业科技工作者。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