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2019年1月21日,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院办公室主任、林业研究所党委书记王振,院人事处郄光发副处长一行莅临林化所指导召开林化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了《林化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剖析自己,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努力改正的措施、办法。成员之间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诚恳热烈,各自都表示接受批评意见,今后努力整改。

刘世荣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党政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形成共识,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理论水平;作为科研院所,一定要掌握主动性,聚焦科研主业,抓好科技创新,让老所焕发精神;要重视人才培养,特别是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的培养,抓住林化所地域的经济和人才优势,建设好人才队伍,增强核心竞争力;要聚合不同层次职工的向心力,保障待遇,关心民生,让广大职工都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做为大院大所,要立足长远,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在国家科技发展中占好位子,特别是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争取;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紧密结合,把成果转化做成林科院的一面旗帜。希望所领导班子发挥好表率作用,积极面对问题,真正为科技人员减压减负,倡导林化精神,让广大职工士气旺盛。刘世荣院长还表示要把会议提出的关于人才发展的一些共性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并出台相应的人才培养办法,确保林科院的人才发展健康有序。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