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林化所领导干部考评会暨党建工作考评会召开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1-23 点击数:

根据院分党组关于院管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安排,2019年1月21日,林化所召开了班子年度述职考评会。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同志、院办公室主任王振同志、院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郄光发同志到会指导述职考评工作。林化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级及以上科研人员、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王 振同志主持了林化所班子年度述职考评会议。

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全面汇报了2018年度全所在科研管理、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期刊编辑出版、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汇报了党委在组织学习贯彻党方针政策和开展党建等方面的工作。他们也分别汇报了个人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副所长房桂干同志介绍了纪委工作和本人一年来工作情况;副所长刘军利同志汇报了履职情况。林化所2018年度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所党政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在科研管理、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职工们的肯定。

全体参会职工对所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党委党建工作评议考核投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