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1-30 点击数:

1月30日上午,林化所组织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国林科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在职、研究生党总支、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会议。

黄立新同志首先介绍了院工作会议情况,并传达了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同志题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健全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结合报告对我所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了我所2019年度党建工作安排。所长周永红同志传达了院长刘世荣同志题为《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支撑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院工作报告,针对加强科技创新顶层设计、开展林科扶贫工作、强化条件平台建设、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和抓好安全保障等五个方面的工作系统梳理了林化所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全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努力解决定位问题,继续做好我所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二是继续完善、修订相关制度,鼓励科技创新和成果产业转化;三是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确保国家资金安全;四是结合学科建设努力拓展新的研究领域,注重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五是强化项目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最后,黄立新同志要求各部门临近春节,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和中试基地安全,落实责任到人,继续做好化学品安全、消防等方面工作。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