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来林化所调研指导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019年2月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率科技司、规财司、发改司、人事司等部门负责人到中国林科院林化所调研指导,并为江苏省、林业和草原局省部共建“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揭牌。江苏省林业局副局长钟伟宏,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蒋建清、副校长张金池,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副院长储富祥等陪同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林科院林化所蒋剑春,林化所领导及所务会成员参加座谈会与揭牌仪式。会议由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主持。

张永利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周永红所长关于林化所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林化所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几代领导班子和科研人员的努力下,林化所以林化产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强化科技创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林产化工领域科学技术创新的领跑机构。他殷切地希望,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建设是林业事业发展的需要,依托单位林化所和南京林业大学两家单位,具有学术氛围浓厚,地理位置优越,科研平台一流,科技资源优势明显等优势,可以为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希望两家单位要从林业实际情况出发,发挥林业资源特色,找准高地建设定位与发展目标,优化研究方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局里将在基本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切实做好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的建设工作。

随后,张永利副局长、蒋剑春院士、刘世荣院长一起为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进行了揭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司司长郝育军、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正司级)马爱国、发展改革司副司长王俊中、人事司副司长路永斌,江苏省林业局副局长钟伟宏,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蒋建清、副校长张金池,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和林化所班子成员等见证。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