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2019年3月19日,所纪委召开了全体纪委委员会议,所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再次强调细化委员分工,并研究部署了2019年相关工作任务。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的部署,充分发挥纪检组织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房桂干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林科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他要求全体纪委委员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最后,房桂干同志对2019年纪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二是做好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把握19年工作重点,全面落实上级精神,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三是做好对林化所纪检监察相关办法的补充、修订。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