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林化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所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介绍了参加江苏省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情况,并分别传达了习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等参加江苏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 “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外商投资法主要内容和江苏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审议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围绕与林化所息息相关的生态文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主动开展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争取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林化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