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浆造纸工程硕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同行专家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9:30,由原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张美云教授等组成的学位授权点同行评估专家组,对中国林科院制浆造纸工程硕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整改后重新自我评估纸工程进行评估。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曾凡勇副主任、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党委书记黄立新,评估工作组成员、导师、研究生参加会议。房桂干副所长主持会议。

所长周永红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多年来对我所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曾凡勇副主任介绍我院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概况。房桂干研究员汇报了制浆造纸工程硕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整改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专家组通过听取学位授权点整改情况汇报、查阅有关资料、质询等方式,了解了学位授权点整改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对学位授权点整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估决议认为:该学位点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向科学合理,学科特色鲜明;学位授予标准达到国家要求;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学科带头人水平高能力强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师资队伍满足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需要;学位点承担了一批国家、省部级重要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充足,科研成果突出。该学位点研究生管理制度完善,运行规范,奖助体系完备。学位点具有优良的科研和后勤保障条件,十分重视学生的科研实践,为培养研究生提供了有力保障。专家组专家依据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评分,专家组一致认为学位授权点评估合格。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