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孟平,院研究生部副主任曾凡勇莅临南京分部,与南京分部的师生代表开展座谈。曾凡勇主持座谈会。

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做南京分部工作汇报,他介绍了南京分部成立以来在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2017级硕士覃国铭代表分部同学发言,说很荣幸加入中国林科院这个大家庭,回顾了在分部学习、生活的愉快时光,代表全体分部同学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老师的辛勤付出。随后,各位老师和同学畅所欲言,导师代表孔振武希望研究生部要重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培养;导师饶小平希望尽快采用博士生推荐制录取的招生办法,为同学们增加出国机会等;辅导员闫林林希望今后能够加强研究生日常交往能力培养,重视寝室管理;研究生原雅楠希望增加专业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冯童禹林科学子能够进一步了解母校。孟院长认真聆听师生发言,对这些问题做出了一一回复,对南京分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南京分部全体师生为分部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他希望分部老师今后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生活条件;建议分部与研究生部经常互动交流。最后,他亲切地嘱咐全体分部同学,学会适应新环境,懂得自律,学会包容,注意安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