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年6月15日上午九点半,林化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工程院院士宋湛谦研究员、工程院院士蒋剑春研究员、林化所所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毕业典礼。2018届毕业生、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毕业典礼。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副所长刘军利研究员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黄立新研究员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院、所领导给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2018届博士毕业生李侨光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总结三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院所领导、导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对师弟师妹们的鼓励。硕士研究生导师孙康副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亲切寄语:保持上进心,做有理想的人;保持责任心,做敢担当的人;保持爱心,做有乐趣的人。

所长周永红研究员代表所领导班子代表全体导师,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大家对林化所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嘱咐全体毕业生:胸怀梦想,志向高远;诚信低调做人,脚踏实地做事;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

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所训,带着美好的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