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为南京分部2018级研究生做讲座

9月5日上午,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在林化所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为南京分部2018级研究生做了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入学教育讲座。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白登忠书记、南京分部相关所(中心)负责人、各所(中心)人教负责人(老师)、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南京分部2018级研究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

叶智同志以欢迎全体南京分部2018级新生加入中国林科院大家庭开场,简要介绍了中国林科院基本情况,与全体新生分享了对“研究生”定义的理解和认识,分析了研究生教育与本科生教育的本质区别。分别从坚定正确政治立场和人生态度、学习科学的思维方法、树立正确的研究观以及培养正确的行为规范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分部全体研究生在林科院的大家庭里珍惜时光、多做有意义的事,祝愿同学们在林科院的学习、生活及科研经历中收获成长,收获成功。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