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上午,中国林科院南京分部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林化所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国林科院副院长李岩泉,京外相关所、中心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研究生部负责人,京外所、中心人教处负责人,分部各班班主任,政治辅导员,导师代表,南京分部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南京分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序幕。林化所所长周永红代表林化所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南京分部2018级新生入学,希望不同单位、不同学科的同学增进交流,共同成长。京外所、中心负责人代表资昆所书记石雷寄语新同学在宁期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安全第一,以学习为主,并多交朋友。泡桐中心乌云塔娜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嘱咐新同学要培养独立思维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懂得珍惜时间。热林所2018级硕士推免生朱显亮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感谢各位领导、老师为南京分部新生入学所作的精心安排;作为中国林科院的一份子,南京分部新生将秉承 “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的院训,踏实学习,勇敢前行,为中国林科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中国林科院副院长李岩泉代表中国林科院全体领导热烈欢迎南京分部2018级新生入学。他回顾中国林科院建院60年发展历程,介绍中国林科院是中国林业科研国家队。他寄语全体新生:修身慎行,成为有德之人;坚定目标,成为有志之人;探求真知,成为有才之人;献身科研,成为有功之人。他希望全体新生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向成功。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