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与海泉风雷新能源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科技框架合作协议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9月28日,林化所与海泉风雷新能源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仪式在我所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林化所代表有蒋剑春院士、所长周永红研究员、应浩研究员、孙康研究员、成果转化处处长刘明山高级工程师及相关科研人员;海泉风雷新能源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有董事长李振华,总经理郭宏兵等。签约仪式由刘明山处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海泉风雷新能源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华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林化所蒋剑春院士、海泉风雷新能源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华共同签署《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海泉风雷新能源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郭宏兵总经理对企业的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目前困扰发展的技术难题。李振华董事长表示产业发展需要寻求智力支撑,希望贵所能够在科技和人才方面提供支持,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必将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同开启产学研全面合作新局面。

最后,蒋剑春院士介绍了我所研究方向、人才支撑及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全面开展生物质能源领域的科技合作,实现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