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红船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林化所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支部、研究生支部书记等共89人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红船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按照学习计划,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解说,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一幕幕画面,使大家对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党的发展历程和”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随后,大家来到宣誓墙前,在党委书记黄立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党员又前往南湖湖心岛近距离瞻仰了红船。“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是鼓舞我们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强大精神支柱。我们将传承红船精神,务实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党史的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自觉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筑牢了党建理想,更新了时代理念。必须要将“红船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其中,创新、奋斗、奉献、传承、践行“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林化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