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桂干同志为全所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按照林科院分党组和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0月9日,林化所副所长、纪委书记书记房桂干同志主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解读红船精神》的党课。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共130多名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房桂干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意义、新时代学习“红船精神”的必要性和意义、如何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红船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牢记“红船精神”就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精神之基、精神之宝。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成为有担当、有作为、有信仰的林化人,努力为林化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会议安排,王丹和张猛两位支部书记也和全体党员分享了参加省委组织部组织的井冈山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