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领导到南京分部指导工作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1-29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院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副主任曾凡勇莅临南京分部检查工作,并与分部研究生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座谈会由南京分部束霞老师主持。

束老师汇报了分部这一学期工作情况和分部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对分部半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转达了林科院领导对分部同学关怀和问候。

座谈会上,分部同学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南京分部的生活设施非常满意,感谢研究生部领导的关怀和分部老师的付出。并就分部未来能够在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提供更多出国学习机会以及加强与在宁科研院所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曾凡勇副主任对改善教学质量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和方法。院研究生部将积极支持和帮助南京分部进行改善教学效果和培养质量的探索。还有同学建议开展专业领域的学习小组,促进学科内的互相交流,林群主任对此表示赞赏和支持。

座谈会总结时,林群主任表示,总部会尽可能满足分部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要求,也十分支持分部拟开展的系列人文艺术讲座和乒羽书法音乐课堂等活动,让各位同学在分部能够在各方面提升自我,收获更多。最后,林群主任再次向大家表示关心和慰问,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假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新年快乐!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