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活性炭分会和中国林学会活性炭专业委员会常委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2-05 点击数:

2018年1月29日-30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活性炭分会和中国林学会活性炭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市组织召开了2017年常委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会和协会2017年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邀请了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作了4项关于活性炭制备和应用新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并研究讨论了恢复环保合格的氯化锌法活性炭生产工艺的相关工作。在下午的讨论会中,与会代表共同探讨近期国内外有关活性炭生产、市场、科研等发展情况,会议一致认为,环境保护日益强化的趋势,将加速未来活性炭行业的整合。活性炭生产企业应当进一步团结、合作,加快建立活性炭生产规程、污染排放等行业标准,进一步加快我国活性炭行业的清洁生产技术和高附加值新产品的开发进程,努力使我国由活性炭生产大国转变为活性炭生产强国。

国家林业局、国家发改委、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学会林化分会、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中国林科院林化所等领导以及协会和学会常委、活性炭企业家等共55人出席了大会。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