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 “两会”精神交流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林化所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署所党委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立新同志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林科院分党组要求,对林化所党委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围绕工作报告中和我所相关的“扶贫攻坚、振兴乡村”这一主题开展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有力地推动林化事业的发展。

与会支部书记就最近收看的“两会”盛况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在科技创新,振兴农村等方面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加大对扶贫攻坚方面的关注度;真正围绕国家需要,结合企业需求,开展科技创新。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充分了解了国家的方针、政策和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今后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林业和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