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科工会“三互三评”活动互查组来我所检查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2018年3月29日,根据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开展“三互三评”活动 深入推进教职工之家建设的实施意见》(苏教科工[2017] 74号)工作的安排,由中电集团第14研究所工会副主席马俊为组长的“三互三评”第三检查组一行6人来林化所,对我所工会近两年的“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评议,党委书记黄立新、工会主席黄盛美、女工委副主任刘佳佳等参加了此次检查评议。

互查组首先听取了黄立新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对林化所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意见,他强调了所工会组织所做的工作对凝聚职工力量,促进林化所的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所党政领导将一如既往地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支持工会工作。黄盛美主席向互查组汇报了近两年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她从加强政治建设、完善工会组织机构提升自身能力、强化民生管理、维护职工权益、举办文体活动、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所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互查组查看工会近两年来的工作台账;并与我所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建家工作的意见建议,职工代表现场对建家工作进行评议。

互查组向我所工会反馈了此次检查评议的意见,肯定了我所工会在政治坚定、组织健全、规范有序、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和关心职工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职工技能培训、职工福利多样化等方面还需要加强。通过本次“三互三评”活动的开展,为各科研院所间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取长补短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