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领导一行来我所开展重点专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调研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一行来林化所进行国家重点专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调研与座谈。林化所所长周永红研究员、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林化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林业资源培育及高效利用技术创新”专项 “人工林非木质林产资源高质化利用技术创新”、“人工林剩余物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项目,以及江苏雨润集团、中粮工程科技(郑州)有限公司承担“中式传统肉制品绿色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及示范”、“粮食产后‘全程不落地’技术模式示范工程”项目负责人、科研管理、转化推广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主持。

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就林化所科研工作现状、成果转化制度与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实施以来形成的亮点成果技术要点、应用范围及前景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就项目成果梳理、项目管理模式、成果宣传推广、项目承担单位成果转化机制探索、专业管理机构服务方式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座谈,为优化项目承担单位现有转化机制与途径,进一步加大专项成果辐射推广,促进产业科技进步提供积极有效措施。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