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5月3日上午,林化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所党委委员、党群办公室主任黄盛美同志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防“四风”反弹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科发字【2018】26号)文件。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就我所党员、干部反对“四风”和执行“八项规定”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对公务和业务接待等方面,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严格控制标准、严禁午餐饮酒、严禁购买礼品或土特产品、注意公共场合自身的言谈举止。房桂干同志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的同时,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

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传达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4月28日江苏省委中心学习组会议中的报告精神,强调要在全省广泛开展思想大解放的热潮,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不懈奋斗。并根据学习专家辅导报告的体会,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持续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主要需求,提升我所科技创新能力;林化所将为我所科研人员的创新提供保障和平台,全面推动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中心组会议后,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在支部书记会议上,黄立新再次强调了“三会一课”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对所党委近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