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主要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会召开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7月25日,林化所主要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会在我所多功能厅召开,中国林科院院长张守攻同志、人教处处长黄冰同志、办公室主任王振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冰同志主持。

会上,黄冰同志介绍了按干部人事制度对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的相关要求。所长周永红同志和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分别就各自任职一年以来在政治理论学习、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职工待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院长张守攻同志对林化所班子新老顺利交接和周永红、黄立新两位同志任职一年来能够快速进入角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始终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二是明晰各自分工并做好工作配合,形成坚强的合力;三是要高度重视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的常态化,有机安排好科研工作与政治学习的各项工作。

最后进行测评投票。我所中层干部、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科研人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