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委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林化所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会。全所在职职工支部书记、所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党委委员党群办主任黄盛美同志、党委委员王丹同志分别就如何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分别作了发言。参会的支部书记也对各个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交流。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包涵着全面科学的思想理论体系、治国治党方略,必须仔细认真地学习和领会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根据会议议程,各支部就本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组织、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育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强化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科研事业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黄立新同志回顾了我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要活动和收获,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他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社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部署。全体党员和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同志们要以上率下,自觉看齐对标,为我所各项工作的推进和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全体党员要保持立场坚定,全面拥护党中央领导,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开拓创新。同时,对2017年度在职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员评优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