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新型移动固定床制备高品质燃气工业化应用技术集成与示范”2017年度总结暨预验收会议在珠海召开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2017年12月30-31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新型移动固定床制备高品质燃气工业化应用技术集成与示范”年度总结暨预验收会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研究员、河南省科学院雷廷宙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蒋恩臣教授、东南大学肖睿教授、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李昌珠研究员等咨询专家和项目负责人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刘晓风研究员、课题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研究员以及参加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天颖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农业大学、高邮林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课题组成员近40人参会。会议由课题承担单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子课题负责人就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课题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课题执行过程中的示范工程建设、经费核算、第三方检测与证明、验收材料编制规范性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课题负责人蒋剑春研究员针对课题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投入经费使用情况和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通过深入交流,全面反映了课题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为进一步总结凝练课题实施成效,即将开始的课题验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