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林化所所班子述职考评会召开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2016年度化所所所班子述职考评会,于2017年1月4日在林化所召开。中国林科院院管干部考评小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同志,人事处副处长陈川同志、党群办赵立涛同志出席了述职考评会议,林化所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中层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陈川同志主持。

会上,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了2016年度,全所在科技创新服务林业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制订和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平台建设、国内外学术交流、科研成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代表林化所党委,汇报了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委换届、“两优一先”评选,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所长周永红、党委书记黄立新和副所长房桂干分别就个人的德能勤纪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

副院长储富祥同志对林化所2016年度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和创业创新的新要求,对林化所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殷切期望所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关于改革和促进科技发展政策文件的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听取各方面意见,“13-5”期间将林化所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全体参会职工对所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党委党建工作评议考核投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