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2017年1月16日,林化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同志,人事处副处长陈川同志出席了宣布会,林化所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中层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化所黄立新书记主持。

会上,陈川副处长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刘军利任职的通知》,任命刘军利同志为林化所副所长。刘军利同志在会上做了任职发言,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维护班子团结;在工作永远担当、敢于实践。周永红所长代表新的领导班子进行发言,表示新领导班子将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强化班子团结,密切联系群众,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廉洁从政,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储富祥副院长对刘军利同志在工作中展现的能力表示肯定,希望其尽快调整状态开展工作。期望林化所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协作,并对林化所在“十三五”期间提出五点要求。一、加强学科方向、研发的顶层设计。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计划、争取国家资源。三、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各项科研水平。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五、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最后,储富祥副院长,向全所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